close

離婚至今有三年了
我不排斥再有一段感情發生
但我堅持我的感情要是可以見得光的,
而不是人家婚姻中的第三者或是外遇戀情


不知道為什麼
我身邊出現的追求者.總是以已婚男居多,
他們總是有意無意的暗示我成為外遇對象
對於一個離過婚的女人....難道只剩下情婦或外遇的位置嗎??


關於失婚女性
不管她之前那段婚姻的問題何在,
在社會上或職場上似乎已經被定位在第二順位,
或許大多數男人會認為離過婚的女人較不在意名份這東西吧,
也因為她們的人生過程中走過一段離婚歲月倘若真找她外遇
應該能以同理心在外遇戀情存在的當下盡量不造成對方困擾。


這些大部份男人的想法
事實上有其一定的道理,
但我並不認同這樣的思維套用在我身上,
我雖然離婚....但我很愛惜自己的名節,
我不會用自己的快樂與幸福迫使另一個女人深受外遇之苦



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徵信全國優良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